招商蛇口定增購買南油集團股權獲有權國資管理單位批復

观点网

2020-07-27 18:52

  • 商蛇口收到招商局集團有限公司下發的《關于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股份及可轉換公司債券有關問題的批復》,原則同意本次交易總體方案。

    觀點地産網訊:7月27日晚間,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發行股份、可轉換公司債券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有關事項獲得有權國資管理單位批復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公告中獲悉,7月27日,招商蛇口收到招商局集團有限公司下發的《關于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股份及可轉換公司債券有關問題的批復》,原則同意本次交易總體方案。

    公告中稱,本次交易尚需公司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核準等程序。招商蛇口正在積極推進相關工作,並将嚴格按照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據過往報道,6月7日,招商蛇口宣布拟以發行股份、可轉換公司債及支付現金的方式向深投控購買其持有的南油集團24%股權,並就此向中國平安旗下的平安資管定增募資。

    随後,招商蛇口購買南油集團24%股權的交易價格定為70.35億元。其中,招商蛇口以發行股份、可轉換公司債及現金方式支付的對價分别占本次交易對價的2.5%、47.5%和50%。

    具體而言,以發行股份方式支付的對價為1.76億元;以發行可轉換公司債券方式支付的對價為33.42億元;以現金方式支付的對價為35.17億元。而現金部分将全部來自向平安募集的資金。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