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地産将發行1.5億美元優先票據 用于現有債務再融資

观点网

2020-07-28 08:35

  • 大發地産表示,拟将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其若幹現有債務的再融資,公司可調整其計劃以應對不斷變化的市況,並因此可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的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7月27日晚間,大發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于當天,公司及附屬公司擔保人與匯豐銀行、瑞信、國泰君安國際、UBS、招銀國際、德意志銀行及海通國際就票據發行訂立購買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本次發行優先票據于2022年7月30日到期,發行本金1.5億美元,利息12.375厘,同時票據預期将由穆迪投資者服務評級為“B3”,並尋求票據于聯交所上市。

    大發地産表示,拟将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其若幹現有債務的再融資,公司可調整其計劃以應對不斷變化的市況,並因此可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的用途。

    另于7月2日,大發地産公告稱,今年前六個月,大發地産集團有限公司、附屬公司及聯營公司實現累計合同銷售金額約為112.08億元;累計合同銷售面積為80.08萬平方米;平均銷售價格為約13,996元/平方米。

    近期,大發地産還與東原集團于7月22日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未來将以建立長期、戰略性的合作關繫和促進雙方業務的共同發展為目的,開展信息交流、土地市場合作、項目合作開發與轉讓、品牌推廣、客戶服務與調研、産品營銷、人才培訓等方面的合作。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票據

    大發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