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服務盈喜 料上半年溢利同比增長50%以上

观点网

2020-07-28 09:10

  • 弘陽服務表示,該等大幅增長主要歸因于集團的在管項目數量增加,以及非業主增值服務、社區增值服務的收入增加。

    觀點地産網訊:7月27日晚間,弘陽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發布正面盈利預告稱,今年上半年預期公司擁有人應占經調整溢利較去年同期增長不少于50%。

    弘陽服務表示,該等大幅增長主要歸因于集團的在管項目數量增加,以及非業主增值服務、社區增值服務的收入增加。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于今年7月7日,弘陽服務正式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闆挂牌上市,代碼01971。該股首日開盤報4.88港元/股,漲幅17.59%。

    關于募集資金用途,弘陽服務表示,約40%将用于選擇性策略投資及收購;約30%将用于加強智能繫統的研發及升級;10%将用于提升服務質量;10%将用于人才招募、員工培訓及福利制度;剩下10%将用于公司營運資金。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