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悅城控股監事會主席余福平因退休辭任

观点网

2020-07-28 17:30

  • 余福平的辭職将導致大悅城控股監事會成員人數低于法定人數,余福平的辭呈需在大悅城控股股東大會選舉産生新任監事後方可生效。

    觀點地産網訊:7月28日,大悅城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公布關于監事會主席余福平辭任一事。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大悅城控股監事會于近日收到監事會主席余福平提交的辭職報告。余福平因達到退休年齡,申請辭去大悅城監事會主席及監事職務。余福平未持有大悅城控股股票。

    根據《公司法》、《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規範運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關規定,余福平的辭職将導致大悅城控股監事會成員人數低于法定人數,余福平的辭呈需在大悅城控股股東大會選舉産生新任監事後方可生效。

    在此之前,余福平将按法律、法規等相關規定繼續履行職責,辭職生效後将不再擔任大悅城控股任何職務。大悅城控股将按照有關規定進行監事的補選工作。

    大悅城控股于公告中稱,余福平在擔任公司監事期間勤勉盡責,恪盡職守,為公司規範運作和健康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大悅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