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直集團與中奧地産達成戰略協議 将在全國展開合作

观点网

2020-07-28 20:23

  • 雙方将通過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的方式,在全國範圍内展開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7月27日,方直集團與中奧地産在方直集團廣州總部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通過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的方式,在全國範圍内展開合作。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中奧地産董事長兼總裁任小軍會上表示,向深耕粵港澳的方直學習,通過資金、人才、運營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加強中奧在華南闆塊的團隊建設。

    資料顯示,方直集團深耕粵港澳,戰略上已完成灣區内地8城的全面布局。住宅之外,也擴展到産業園、文化旅遊、城市更新等領域,形成了“地産、投資、物業”三駕馬車齊驅的業務發展模式,涵蓋智慧社區、文化旅遊、農業産業、氫能源及新興科技等領域。

    而中奧地産則一直秉承着“快樂生活綜合服務商”的核心定位,實施“區域聚焦、全國發展”的發展戰略,重點圍繞長三角、珠三角等區域,聚集一線城市及核心二線城市,開發面積近千萬平方米。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