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聯行29日開市起停牌 因籌劃公司控制權變更

观点网

2020-07-28 21:30

  • 世聯行收到控股股東世聯地産顧問(中國)有限公司通知,世聯中國正在籌劃表決權委托事項,拟委托珠海大橫琴集團有限公司行使其持有的世聯行部分股份對應的表決權。

    觀點地産網訊:7月28日,深圳世聯行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籌劃公司控制權變更的停牌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世聯行收到控股股東世聯地産顧問(中國)有限公司通知,世聯中國正在籌劃表決權委托事項,拟委托珠海大橫琴集團有限公司行使其持有的世聯行部分股份對應的表決權。該事項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權的轉移和實際控制人的變更。

    因此,鑒于該事項尚存在不确定性,為保證公平信息披露,維護廣大投資者利益,避免股價異常波動,深圳世聯行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上午開市起停牌,預計停牌時間不超過5個交易日。待上述事項确定後,将及時發布相關公告並申請公司股票復牌。

    此前7月1日,深圳世聯行控股股東世聯地産與珠海大橫琴集團有限公司簽署了《股份轉讓協議》,世聯中國向大橫琴轉讓其持有的公司201,812,441股股份,占公司股份總數的9.90%,每股轉讓價格為人民币2.80元。

    2020年7月19日,世聯行持股5%以上股東北京華居天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與大橫琴簽署了《股份轉讓協議書》,華居天下向大橫琴轉讓其持有的公司122,265,4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總數的6.00%,每股轉讓價格為人民币3.10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介代理

    世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