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與特區建工簽訂戰略協議 深化粵港澳大灣區合作

观点网

2020-07-29 11:20

  • 根據協議,雙方将發揮各自領域擁有的資源、業務和服務方面優勢,在珠三角區域尤其是粵港澳大灣區深化合作,促進雙方共同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北京城建官方微信披露,7月28日下午,北京城建集團與深圳市特區建工集團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北京城建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代華和深圳市特區建工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韓德宏等人出席現場。

    根據協議,雙方将發揮各自領域擁有的資源、業務和服務方面優勢,在珠三角區域尤其是粵港澳大灣區深化合作,促進雙方共同發展。

    公開資料顯示,深圳市特區建工集團成立于2019年12月25日,注冊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紫荊社區紅荔路7019号天健商務大廈19樓,注冊資本50億元,由深圳市國資委籌劃組建並100%持股,目前擁有的集中整合平台、投資平台、産業經營平台、服務保障平台“四大平台”。另于2020年6月18日,深圳市國資委将其所持有的天健集團438,637,781股股份(占公司總股本的23.47%)無償劃轉至特區建工集團。

    陳代華提到,特區建工與北京城建都是由基建工程兵1983年集體轉業而來,希望雙方以此次戰略合作簽約為契機,在城市建設、城市運營、城市服務等方面開展深入合作。

    韓德宏提到,相同的基因、處在全國最開放的城市等共同經歷為兩家企業戰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礎,希望雙方緊密合作,結成利益共同體、命運共同體,發揮各自優勢,更好地促進雙方實現高質量發展。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6月29日,北京城建挂牌北京中和棗苑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3.33%股權,底價為12萬元,披露日期截至7月24日。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合作

    北京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