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指美國私募股權公司可從螞蟻集團IPO中獲利

观点网

2020-07-29 16:49

  • 螞蟻集團在2018年的融資活動集資約140億美元,其余參投者還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馬來西亞國庫控股、加拿大退休金計劃投資局、淡馬錫等。

    觀點地産網訊:7月29日,據外電報道,美國私募股權公司有望從螞蟻集團啟動的A+H股IPO中獲得豐厚回報。據了解,螞蟻集團2018年上一輪融資活動中,Silver Lake、華平投資及凱雷集團是最大的美國參投人,出資額均至少5億美元,而該輪融資對螞蟻集團的估值達至約1500億美元。

    報道指出,螞蟻集團在2018年的融資活動集資約140億美元,其余參投者還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馬來西亞國庫控股、加拿大退休金計劃投資局、淡馬錫等。

    美資券商Bernstein估計,螞蟻集團目前估值約2100億美元,意味這些基金如果以這一估值在集團IPO時出售所持股份,将獲利40%。

    消息還稱,這些私募股權投資者或會繼續持有螞蟻集團股份,以便日後獲得更高利潤。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