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通地産更名為北京萬通新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观点网

2020-07-29 17:11

  • 公告指出,該公司法律主體未發生變化,公司名稱變更前以“北京萬通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名義開展的合作繼續有效,簽署的合同不受名稱變更的影響,仍将按約定的内容履行。

    觀點地産網訊:7月29日,北京萬通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公司名稱變更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自6月22日公司審議通過了《關于變更公司名稱暨修訂<公司章程>的議案》後,萬通地産已于2020年7月29日辦理完成了上述變更内容的工商變更登記手續,並取得了登記機關北京市海澱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換發的《營業執照》。

    其中,其經營範圍變更為:房地産開發;銷售商品房;停車場建設及經營管理;信息咨詢(不含中介);技術咨詢;勞務派遣;投資;投資管理;資産管理。(市場主體依法自主選擇經營項目,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後依批準的内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國家和本市産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項目的經營活動。)

    同時,公告指出,該公司法律主體未發生變化,公司名稱變更前以“北京萬通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名義開展的合作繼續有效,簽署的合同不受名稱變更的影響,仍将按約定的内容履行。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7月14日,萬通地産聘任張偉為公司副總裁(副總經理),並提名蔣德嵩為獨立董事候選人。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更名

    萬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