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漢股份為子公司提供2億元擔保額度

观点网

2020-07-29 19:24

  • 為補充項目開發建設資金,支持業務發展,公司為全資子公司京漢置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拟發行的直接融資工具類産品提供擔保,擔保額度為人民币2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 :7月29日,京漢實業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為補充項目開發建設資金,支持業務發展,公司為全資子公司京漢置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簡稱“京漢置業”)拟發行的直接融資工具類産品提供擔保,擔保額度為人民币2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京漢置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為京漢實業投資持股100%的全資子公司,注冊資本3.5億元,主要業務為房地産開發、商品房銷售信息咨詢、銷售鋼材、建築材料等,截至最新2020年3月31日,資産總額為79.88億元。

    此外,在本次擔保後,京漢實業投資及控股子公司對外實際擔保總余額為239,992.85 萬元, 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比例為130.88%。 目前京漢實業投資無其他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擔保情況,無逾期擔保情況,無涉及訴訟的擔保金額及因擔保被判決敗訴而應承擔的損失金額。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京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