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子公司開展2.7億元保理融資業務

观点网

2020-07-29 21:41

  • 我愛我家房地産經紀的保理融資額度為1.7億元,杭州我愛我家的保理融資額度為1億元,有效期間自2020年6月24日起至2021年6月23日止。

    觀點地産網訊:7月29日,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布,為滿足日常經營的資金需要,加速資金周轉、提高資金使用效率,我愛我家房地産經紀和杭州我愛我家拟以其經營業務中産生的部分應收賬款與海爾金融保理(重慶)有限公司開展有追索權的應收賬款池保理融資業務,保理融資額度合計2.7億元。

    其中,我愛我家房地産經紀的保理融資額度為1.7億元,杭州我愛我家的保理融資額度為1億元,有效期間自2020年6月24日起至2021年6月23日止。

    針對上述事項,我愛我家房地産經紀和杭州我愛我家于2020年7月28日分别與海爾保理簽訂了《保理合同》。此外,北京我愛我家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和杭州我愛我家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為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另悉,為确保上述主合同的履行,由我愛我家控股集團及子公司為上述應收賬款池保理融資提供擔保,其中,針對我愛我家房地産經紀和杭州我愛我家在《保理合同》項下向海爾保理履行包括應收賬款回購價款、應收賬款回收款、保理費用、保證金等在内的付款義務,由我愛我家控股集團承擔最高額度為人民币2.7億元的最高額保證擔保責任,保證期間為主債務履行期限屆滿之日起兩年。

    同時,由我愛我家控股集團全資子公司昆明創卓商貿有限責任公司和昆明百貨大樓商業有限公司分别以其所持位于昆明市人民中路17号昆明走廊的不動産和位于昆明市呈貢區百大新都會商業中心的不動産作為抵押物提供抵押擔保,抵押所擔保的主債權最高總額度為2.7億元,抵押期限為2020年6月24日至2023年12月23日。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