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建議發行美元優先票據 或将用于現有債務再融資

观点网

2020-07-30 08:48

  • 于公告日,尚未落實建議票據發行的本金額、利率、付款日期及若幹其他條款及條件。

    觀點地産網訊:7月30日,力高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拟就以美元計值的有擔保定息優先票據進行國際發售。建議票據發行完成與否視乎(其中包括)市場狀況及投資者興趣而定。于公告日,尚未落實建議票據發行的本金額、利率、付款日期及若幹其他條款及條件。

    力高地産表示,待落實票據的條款後,預期瑞信、瑞銀、巴克萊、法國巴黎銀行、海通國際、渣打銀行、德意志銀行、香江金融、東方證券(香港)、東亞銀行有限公司、附屬公司擔保人與公司将訂立購買協議。

    力高地産将向新交所申請票據于新交所上市及報價。

    關于票據發行的理由,力高地産在公告中指出,公司有意将建議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為其若幹現有債務再融資,或會因應市場狀況的變化而調整其計劃,並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的用途。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的六個月,力高集團實現合約銷售約為130.18億元,對應建築面積約169.1萬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長19.3%及71.6%。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票據

    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