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東莞大羅沙村粵晖路舊改項目通過拆遷補償方案

观点网

2020-07-30 09:03

  • 值得關注的是,這是華潤置地在東莞區域内的首個工改工(實為M0)項目,耗時一年半左右便基本完成了前期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7月29日,華潤置地方面發布消息表示,于7月28日,東莞大羅沙股份經濟聯合社以95.17%的同意率,表決通過《東莞市道滘鎮大羅沙村粵晖路産業類城市更新項目大羅沙股份經濟聯合社拆遷安置補償方案》及收益分配等相關表決事項,目前進入公示階段。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道滘鎮大羅沙村城市更新項目,總占地面積約為374萬平方米,西連廣深沿江高速,東接沈海高速。項目整體規劃由健康産業業闆塊、綜合配套闆塊、醫療研發闆塊三大闆塊組成,構建大健康全産業鍊的多元復合體繫。

    此次通過表決的,為其中的一個單元,即粵晖路産業類更新單元,該單元東至東莞水道,西至粵晖路,北至捷力鞋業有限公司權屬邊界,南至偉聯紙業有限公司權屬邊界區域内的紅線範圍,共470.46畝集體土地改變為國有土地。

    而本宗城市更新項目,集體将獲得本更新單元内不低于16萬平方米的還遷廠房,廠房評估價值8.08億元,同時将有三家集體廠房約3510萬元拆遷補償款。

    根據披露,為保障村集體收入穩定,還遷廠房待本更新單元确認單一主體並移交還遷物業後由其進行返租,租金按屆時東莞市農村(社區)集體資産管理網上平台本鎮同類型廠房前6個月平均價格核定,保底租金不低于15元/平方米/月,租金每3年遞增5%。

    租金收益預計不低于2880萬元/年,並且單一主體在收到移交物業後至還遷物業驗收合格期間向大羅沙股份經濟聯合社支付過渡期租金,保證村租金收益與單元内改造前的租金收益不變。

    值得關注的是,這是華潤置地在東莞區域内的首個工改工(實為M0)項目,耗時一年半左右便基本完成了前期工作。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舊改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