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堡與中奧地産達成戰略合作 涉住宅開發、城市更新等

观点网

2020-07-30 15:31

  • 據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發揮各自在房地産開發品牌、資金、人才、運營管理等方面的資源優勢,在全國範圍内就住宅開發、城市更新、産業勾地等房地産項目開發業務領域開展全面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海倫堡官方微信7月30日信息發布顯示,于7月28日,海倫堡與中奧地産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根據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發揮各自在房地産開發品牌、資金、人才、運營管理等方面的資源優勢,在全國範圍内就住宅開發、城市更新、産業勾地等房地産項目開發業務領域開展全面合作。

    未來,對于有意向合作的項目,雙方可共同參與相關地塊的前期拓展、規劃設計及管理咨詢,以及項目投資、開發建設和運營管理。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獲悉,截至2020年3月末,海倫堡在全國擁有158個處于不同開發階段的項目,土地儲備面積約2861萬平方米,覆蓋13個省及直轄市的41個城市。

    另于7月27日,方直集團與中奧地産在方直集團廣州總部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通過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的方式,在全國範圍内展開合作。

    中奧地産董事長兼總裁任小軍會上表示,向深耕粵港澳的方直學習,通過資金、人才、運營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加強中奧在華南闆塊的團隊建設。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合作

    海倫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