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孝昌:恒隆财務穩當 沒必要賤價出售非核心物業

观点网

2020-07-30 15:39

  • “恒隆沒必要把非核心物業賤價出售,因為我們的财務情況相當穩當,适當的時候有合理的價錢我們會考慮。”

    觀點地産網訊:7月30日,恒隆集團、恒隆地産在香港舉行2020年中期業績發布會,董事長陳啟宗、行政總裁盧韋柏、首席财務總監何孝昌、執行董事陳文博出席現場並回答媒體的問題。

    關于香港樓市情況,何孝昌表示:“整體上疫情使成交量和成交金額都有所下跌,相信看樓人數和意欲都有影響,但不知道疫情怎麼發展。”

    另外香港住宅出租率存在壓力,是否會進一步惡化,盧韋柏稱,如果繼續實行這些措施(包括限制人流等),惡化的機會是有的,但目前無法做一個準确的預測,還要看疫情什麼時候完全控制住。

    “我覺得有可能會惡化,首要任務是疫情可以控制住。另外希望社會運動不會再回來,希望中美關繫等角力不會影響人們的消費意欲,希望明天更好。”

    至于恒隆有沒有出售非核心資産的計劃,何孝昌回應稱:“過去很多年來都有留意市場,适當的時機會把部分非核心物業放手,但是很肯定來說,恒隆沒必要把非核心物業賤價出售,因為我們的财務情況相當穩當,适當的時候有合理的價錢我們會考慮。”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出售

    恒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