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泰禾引戰投一事 萬科回應稱以正式披露信息為準

观点网

2020-07-31 00:05

  • 就是否與泰禾集團展開戰略合作洽談,萬科A在深交所互動易平台作出回應稱:以上市公司正式披露的信息為準。

    觀點地産網訊:7月30日晚間,就是否與泰禾集團展開戰略合作洽談,萬科A在深交所互動易平台作出回應稱:以上市公司正式披露的信息為準。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于5月13日晚間,泰禾集團公告稱,公司控股股東泰禾投資正在籌劃公司引入戰略投資者,相關交易可能導致公司控制權變更。

    彼時公告稱,近兩個月來,黃其森的主要工作就是引進戰投,目前正與幾家潛在合作者進行商談。有核心消息顯示,最終入主的“白騎士”,有可能是一家世界500強企業。其中,帶有國資背景的企業,大概率會成為泰禾的新股東。

    随後,有消息指建發和廈門國貿成為泰禾集團戰投方的可能性很大,但于5月末,二者均回應投資者稱“沒有接盤泰禾集團的計劃”。

    而于近期,有媒體消息稱,泰禾引戰投一事預計8月會有結果,並确定是萬科,同時萬科将引進一家金融機構。該消息指,股權分配方面,萬科大概率會成為泰禾的第一大股東。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