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恒大:正考慮可能分拆物業管理業務于香港上市

观点网

2020-07-31 12:14

  • 中國恒大表示,于本公告日期,可能分拆項目的詳情尚未落實。公司将在适當時或根據上市規則的規定就可能分拆項目作出進一步公告。

    觀點地産網訊:7月31日中午,中國恒大集團公布,公司正考慮可能分拆集團的物業管理服務及相關增值服務業務(「物業管理業務」)于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獨立上市(「可能分拆項目」)。

    中國恒大表示,倘公司進行可能分拆項目,将構成公司的物業管理業務分拆,須遵守聯交所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5項應用指引,亦會被視為公司根據上市規則第14.29條出售物業管理業務的權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公告獲悉,于本公告日期,可能分拆項目的詳情尚未落實。中國恒大将在适當時或根據上市規則的規定就可能分拆項目作出進一步公告。

    7月30日,據《路透》旗下IFR引述消息人士指,中國恒大計劃分拆物業管理業務在港上市,最快明年上半年挂牌,集資額達10億至20億美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IPO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