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洋投資取得美國房地産基金平台GR Realty控股權

观点网

2020-07-31 17:12

  • 因該協議關繫,該集團已取得GRRealty的控制權。集團于GR Realty的相應股權(即45%)則維持不變。

    觀點地産網訊:7月31日,盛洋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取得美國房地産基金平台GR Realty的控股權並将其合並入賬。

    公告中稱,GR Realty作為集團共同控制及管理的投資平台,從事擁有或管理包括美國商業房地産的物業投資組合。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公告中獲悉,Gemini與GR Realty其他成員于2020年7月31日訂立協議,對標的特設公司經營協議内有關經營委員會的議事程序的條文作出修改。

    因該協議關繫,該集團已取得GR Realty的控制權。集團于GR Realty的相應股權(即45%)則維持不變。

    經公司與其核數師讨論後,彼等同意GR Realty将分類為公司的附屬公司,而GR Realty的經營表現及财務狀況将于該協議日期後按香港财務報告準則合並于集團财務報表内。

    盛洋投資認為,該協議會使集團得以對GR Realty行使控制權,從而更積極管理GR Realty的業務,包括物色及挑選投資機會及就該等機會融資。

    此外,集團将能夠充份利用GR Realty管理團隊(彼等于收購、管理及處置美國商業房地産方面具有多年投資經驗)的專業知識及關繫。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盛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