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集團總裁Charles de Portes将調任非執董 從事慈善活動

观点网

2020-07-31 21:00

  • 他将繼續擔任ESR的總裁直到今年年底,此後将擔任非執行董事和公司的資本委員會荣譽主席,並将繼續成為公司的主要股東。

    觀點地産網訊:7月31日晚間,ESR Cayman Limited發布人事變動公告表示,集團總裁兼執行董事Charles de Portes經歷了超過20年傑出的物流地産職業生涯,将從事慈善活動,並将于2021年1月1日調任為公司的非執行董事。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Portes先生于2006年與Stuart Gibson共同創立了紅木集團,其于2016年與易商合並成為ESR。期間他負責了集團的多項增長計劃,並領導了集團的資本管理活動。

    公告中稱,他将繼續擔任ESR的總裁直到今年年底,此後将擔任非執行董事和公司的資本委員會荣譽主席,並将繼續成為公司的主要股東。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