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地産拟申請注冊發行22億元中期票據

观点网

2020-07-31 21:13

  • 光明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申請注冊發行總額不超過人民币22億元(含22億元)的中期票據。

    觀點地産網訊:7月31日,光明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申請注冊發行總額不超過人民币22億元(含22億元)的中期票據,具體發行規模将以公司在交易商協會注冊的金額為準。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光明地産拟發行的中期票據根據市場環境在注冊發行總額内及交易商協會批準的中期票據注冊有效期内發行,發行期限不超過5年。此外,向交易商協會申請注冊發行中期票據獲準,根據公司資金需求一次或分次擇機發行。本次發行中期票據無擔保。

    另悉,光明地産拟發行的中期票據發行利率将根據公司信用評級情況、發行期間市場利率水平和銀行間債券市場以及承銷商情況确定。發行對象面向全國銀行間債券市場的機構投資者(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的購買者除外)。;資金用途則主要用于償還債務融資工具、償還銀行借款以及項目建設等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及政策要求的企業生産經營活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光明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