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城投約5億元轉讓西雙版納兩公司股權予融創

观点网

2020-07-31 21:26

  • 雲南城投在雲南産權交易所公開挂牌轉讓標的股權,經雲交所組織交易,确定西雙版納環球融創旅遊發展有限公司為受讓方。

    觀點地産網訊:7月31日晚間,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布轉讓西雙版納滄江文旅開發有限公司100%股權與西雙版納雲辰置業有限公司51%股權的進展。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公告中獲悉,雲南城投已取得《國有資産評估項目備案表》,滄江文旅經國資監管機構備案的評估淨資産值約為3.85億元。雲南城投在雲南産權交易所公開挂牌轉讓標的股權,經雲交所組織交易,确定西雙版納環球融創旅遊發展有限公司為受讓方。

    截止目前,雲南城投已與版納融創、滄江文旅簽署了《産權交易合同》,雲南城投将標的股權以人民币約3.85億元轉讓給版納融創。

    另外,雲辰置業經國資監管機構備案的評估淨資産值約為2.67億元。雲南城投在雲南産權交易所挂牌轉讓標的股權,經雲交所組織交易,确定西雙版納環球融創旅遊發展有限公司為受讓方。

    截止目前,雲南城投已與版納融創、雲辰置業簽署了《産權交易合同》,雲南城投将標的股權以人民币約1.31億元轉讓給版納融創。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雲南城投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