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地産集團設城市更新中心 負責統籌推進舊城改造等

观点网

2020-07-31 21:37

  • 武漢地産集團新組建的市城市更新中心,将作為武漢市城市更新改造的功能性平台和重要力量。

    觀點地産網訊:武漢地産集團7月31日公布,武漢市城市更新中心在武漢地産集團正式揭牌成立,未來将負責統籌推進舊城改造等城市更新重難點項目落地實施,助力重要民生工程提速,實現城市功能和空間品質整體提升。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武漢地産集團新組建的市城市更新中心,将作為武漢市城市更新改造的功能性平台和重要力量,按照“政府主導,市場運作;創新機制,統籌兼顧;科學規劃,提升品質”的基本原則,具體推進舊城改造及其他城市更新重難點項目,建立全市城市更新重難點項目庫。

    此外,武漢地産集團相關負責人透露,目前武漢中心城區還剩余3000萬平方米待拆遷改造量,該中心将從籌融資、規劃設計、還建房籌措、征收補償、招商引資等方面推進舊改更新項目的全流程落地,改善條件較差的老舊小區居民生活品質,通過市區聯動,發揮國有平台專業優勢,統籌實現項目平衡。而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湖北省有2530個小區納入中央補助支持老舊小區改造計劃,預計總投資82.2億元,規模居全國前列。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城市更新

    武漢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