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發展局及其轄下部門合共創逾6500個短期職位

观点网

2020-08-03 10:23

  • 包括政府職位及透過現行合約或新合約安排,向顧問公司或承建商采購服務,涵蓋不同工種、技能及學歷要求,為不同人士及應屆畢業生提供工作機會。

    觀點地産網訊:8月3日,香港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在網志表示,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創造職位計劃,未來兩年在公營及私營機構創造約3萬個有時限職位,其中發展局及其轄下部門,如機電署、渠務署、土木工程拓展署、屋宇署、水務署等,合共創造逾6500個短期職位,包括政府職位及透過現行合約或新合約安排,向顧問公司或承建商采購服務,涵蓋不同工種、技能及學歷要求,為不同人士及應屆畢業生提供工作機會。預計到9月底,約3500人将陸續上班。

    黃偉綸指出,疫情下尋找工作未必容易,接受培訓的機會亦減少,在非常時期,政府會努力提供更多就業及培訓機會,讓專業人士發揮所長,分擔部門員工的工作,年輕員工亦能累積經驗,裝備自己。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香港

    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