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超額配售 金融街物業拟增加注冊資本及修訂公司章程

观点网

2020-08-03 19:46

  • 緊随悉數行使超額配股權完成後,金融街物業股權結構為内資股數量為2.7億股,占總股本的72.3%。

    觀點地産網訊:8月3日,金融街物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建議增加注冊資本及修改公司章程。

    公告指出,基于監管要求,以及(其中包括)獨家全球協調人(為及代表國際包銷商)悉數行使超額配股權(涉及合共1350萬股該公司H股)導致該公司的注冊資本的增加,董事會本着謹慎、适宜、必需的原則,建議批準及确認增加公司注冊資本及對公司章程進行修訂(其中包括對第四條、第五條、第二十六條及第二十九條的修訂)。

    此外,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7月24日晚間,金融街物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獨家全球協調人(為其本身及代表國際包銷商)已于當日就合共1350萬股額外H股悉數行使招股章程所述的超額配股權,占全球發售項下初步可供認購的發售股份總數15%。

    同時,超額配發股份将由金融街物業按每股H股7.36港元發行及配發,超額配發股份将僅用于向根據彼等各自的基石投資協議已同意延遲交付其所認購H股的若幹基石投資者交付。

    緊随悉數行使超額配股權完成後,金融街物業股權結構為内資股數量為2.7億股,占總股本的72.3%;根據全球發售已發行的H股數量為1.035億股,占總股本的27.7%。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業

    金融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