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國美40億轉讓北京悅秀城項目予颢騰投資

观点网

2020-08-03 22:48

  • 此次項目的收購為颢騰投資二度收購北京商辦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據媒體8月3日報道,近期,颢騰投資(SDP Investment)聯合境外投資人合資收購北京悅秀城項目,此交易投資額約人民币40億元。項目原持有方為鵬潤集團,該集團為是國美繫地産闆塊。

    此次項目的收購颢騰投資二度收購北京商辦項目。去年4月,颢騰投資曾聯合瑞士合衆集團 (Partners Group)和中東家族财富基金(The Family Office Co。)等境外機構投資者對位于北京市中關村核心區的地標性建築鼎好大廈項目完成了戰略收購。

    資料顯示,悅秀城為一棟12層高的商辦綜合體,總建築面積約13萬平方米。項目座落于豐台區北京南站區域,緊鄰南二環和北京南站,並有地鐵4号線/14号線直達。

    颢騰投資表示,此次收購後會啟動全面的提升改造計劃,未來的建築形态和定位将緊密結合北京市和豐台分區規劃(國土空間規劃)(2017年-2035年)的精神。按照首都商務新區、科技創新和金融服務的融合發展區、首都高品質生活服務供給的重要保障區、高水平對外綜合交通樞紐的定位要求,豐台區将成為具有國際競争力的智能制造創新區、具有全球影響力的金融發展新區、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首都商務新區。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于去年11月時,該項目傳出已打包出售,收購方可能是此前收購中關村鼎好大廈的啟城投資與颢騰投資與瑞士合衆集團,出售價格為40億元,未來将改為寫字樓。不過彼時鵬潤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有出售悅秀城的意向,但最終結果尚未确定。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綜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