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50指標屋苑上周買賣僅錄93宗 創廿四周新低

观点网

2020-08-04 09:43

  • 利嘉閣指,雖然個别業主願意擴大議價空間,惟仍未達準買家心目中的減幅,買賣雙方拉鋸情況較為嚴重,另外一手新盤積極搶客,估計50指標屋苑未來一至兩周的成交宗數,将在低水平徘徊。

    觀點地産網訊:8月4日,利嘉閣地産董事陳大偉表示,受到第三波新冠疫情影響,普遍業主不願意開放單位予準買家進行參觀,而準買家亦減少出門睇樓,市場氣氛較為觀望,二手交投步伐減慢。

    綜合利嘉閣地産分行數據所得,在香港50個指標屋苑于上周(27/7—2/8)共錄93宗買賣個案,較前周(20/7—26/7)的110宗再減15%,連減五周,並創二月中以來的二十四周新低。

    陳大偉指出,雖然個别業主願意擴大議價空間,惟仍未達準買家心目中的減幅,買賣雙方拉鋸情況較為嚴重;另一方面,一手新盤積極搶客,估計50指標屋苑未來一至兩周的成交宗數,将在低水平徘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