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羅德與泰勒百貨申請破産保護 資産和負債介乎1-5億美元

观点网

2020-08-04 16:28

  • 8月2日,羅德與泰勒百貨公司向美國弗吉尼亞州東區破産法庭提交了申請破産保護的文件,文件顯示該公司估計其資産和負債在1億-5億美元之間。

    觀點地産網訊:據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8月2日報道,美國百年零售商羅德與泰勒百貨公司于當日根據破産法第11章申請破産保護,成為又一家受疫情重創而申請破産的知名零售企業。

    此前,行業統計數據顯示,美國商業破産申請量正在快速增加,並可能在第三季度進一步惡化。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路透社曾于5月報道稱,羅德與泰勒百貨公司為避免破産,計劃在疫情的限制解除後清理其38家百貨商店的庫存,但預計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8月2日,羅德與泰勒百貨公司向美國弗吉尼亞州東區破産法庭提交了申請破産保護的文件,文件顯示該公司估計其資産和負債在1億-5億美元之間。不過,羅德與泰勒百貨公司在申請破産的同時也在尋求其他的選擇。

    據新華社此前報道,行業機構Epiq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開年至今,美國新出現的破産量已經達到3604起,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26%。

    同時,破産申請還有加速趨勢,今年6月份的新增量為609起,同比增幅為43%。行業專家預計,随着新冠肺炎确診數據的不斷攀升,美國企業破産量在第三季度可能還将進一步上漲。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