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與中車達成合作 260億打造長三角首個超大規模産業園

观点网

2020-08-04 18:19

  • 項目預計總投資約260億元,是長三角一體化示範區首個超大規模的現代産業園項目,将打造成國内領先的人工智能産業制造基地。

    觀點地産網訊:8月4日,綠地控股與中車城市交通有限公司、蘇州市吳江區人民政府及江蘇省汾湖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管委會,就長三角綠色智能制造協同創新示範區項目合作在上海舉行簽約儀式。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項目位于江蘇省汾湖高新技術開發區(黎里鎮),項目預計總投資約260億元,是長三角一體化示範區首個超大規模的現代産業園項目,将打造成國内領先的人工智能産業制造基地。

    根據協議,一期項目預計将于2020年12月開工,将依托中車的電梯産業總部平台、智能升降繫統全球示範超級工廠和國家級檢驗檢測中心、智能升降繫統長三角機電研究院等龍頭項目,建設長三角領先的智能制造4.0生态圈,打造全國一流的以智能升降繫統産業為特色的高端裝備智造超級工廠。

    據悉,項目建成達産後将落戶産業研發人才等高素質人員5000名,年銷售300億元,成為實現高質量發展的新型城鎮化區域。

    在簽約儀式上,綠地控股董事長張玉良表示,在綠地新一輪轉型中,科技創新将是核心要素之一。此次與蘇州市政府、中車交通的合作,也将助推綠地進一步實現産業協同,創新地産“智能+”的發展模式,推動地産科技變革。汾湖智造星艦産城新模式,将進一步在全國重要戰略區域復制落地,逐步形成綠地智能制造産城項目全國布局。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産業地産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