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聯行委托大橫琴行使持有股份表決權 股票将于明日復牌

观点网

2020-08-04 18:26

  • 同時,大橫琴方承諾向世聯行提供不低于5億元人民币的借款,用于支持世聯行發展物業管理、商業管理等資産管理業務。

    觀點地産網訊:8月4日,深圳世聯行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關于控股股東簽署《股份轉讓協議書之補充協議》與《股份表決權委托協議》暨控制權拟發生變更的提示性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8月4日,深圳世聯行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控股股東世聯地産顧問(中國)有限公司的通知,獲悉世聯中國與珠海大橫琴集團有限公司簽署了《股份轉讓協議書之補充協議》與《股份表決權委托協議》,世聯中國拟委托大橫琴行使其持有的世聯行285,285,934股股份(占世聯行股份總數的14%)對應的表決權。

    本次《股份表決權委托協議》簽署前,除拟轉讓給大橫琴的201,812,441股股份外,世聯中國持有世聯行603,238,739股股份,占公司股份總數的29.60%,世聯中國的一致行動人陳勁松持有世聯行18,299,61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總數的0.90%。

    根據世聯中國與大橫琴簽署的《股份轉讓協議書》及大橫琴與華居天下簽署的《股份轉讓協議書》,過戶完成後,大橫琴将持有世聯行324,077,841股股份,占公司股份總數的15.90%。

    同時,大橫琴方承諾向世聯行提供不低于5億元人民币的借款,用于支持世聯行發展物業管理、商業管理等資産管理業務。若本次股份表決權委托事項順利實施完成,公司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将發生變更。世聯行實際控制人将變更為珠海市橫琴新區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

    另悉,此前因籌劃表決權委托事項且事項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權的轉移和實際控制人的變更,世聯行股票自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上午開市起停牌。

    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復牌業務》的有關規定,經世聯行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8月5日(星期三)上午開市起復牌。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世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