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業拟發美元優先票據 用于償還一年内到期的境外債項

观点网

2020-08-05 08:46

  • 關于募資用途,建業地産方面表示,所得款項淨額作償還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現有中長期境外債項之用。同時,公司或會因應市況變動調整建議票據發行,並因而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的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8月5日,建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公司建議向美國境外人士進行美元計值優先票據的國際發售。

    同時,該筆票據發行的完成取決于(其中包括)市況及投資者興趣。票據建議由附屬公司擔保人擔保。尚乘、美銀證券、中國光大銀行香港分行、招銀國際、星展銀行有限公司、德意志銀行、國泰君安國際、渣打銀行及瑞銀為建議票據發行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關于募資用途,建業地産方面表示,所得款項淨額作償還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現有中長期境外債項之用。同時,公司或會因應市況變動調整建議票據發行,並因而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的用途。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此前于7月13日,建業地産有提前贖回2021年到期票息8.75%優先票據。

    具體而言,建業地産已按相當于2015年票據的本金總額102.188%,另加截至贖回日期(但不包括該日)的累計未支付的利息約1217.7萬元美元的贖回價贖回本金總額3億美元,相當于其于贖回日期所有未贖回的2015年票據。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建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