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集團拟發行美元票據 同時要約回購于2021年到期票據

观点网

2020-08-05 09:03

  • 票據的定價,包括本金總額、發售價及息率将由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透過使用入標定價的方式厘定。

    觀點地産網訊:8月5日早間,禹洲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公司拟進行建議票據發行。

    公告披露,建議票據發行的完成須受市況及投資者反應規限。票據的定價,包括本金總額、發售價及息率将由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透過使用入標定價的方式厘定。

    另外,除非根據票據的條款予以提前贖回或購回,否則票據(倘獲發行)将須于到期時還款。預期票據将以若幹禹洲集團境外附屬公司的股份作為擔保。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于本公告日期,尚未厘定建議票據發行的款額、條款及條件。在落實最終票據定價條款後,禹洲集團與有關建議票據發行聯席牽頭經辦人将訂立購買協議。票據拟發行為集團綠色債券框架項下「綠色債券」。

    公告還披露,于2019年12月31日,禹洲集團已完成60個項目,總地盤面積約423.7萬平方米,合共建築面積約1219.8萬平方米,及擁有76個正在開發的項目,總地盤面積約662.1萬平方米,合共建築面積約1566.3萬平方米。

    截至同一日期,禹洲集團擁有20個持作未來發展項目及潛在項目,總地盤面積約360.7萬平方米,合共建築面積約428.5萬平方米。另已取得其155個已完工、正在開發或持作未來發展項目的土地的土地使用權證。其現正申請一個項目的土地使用權證。

    禹洲集團表示,拟将建議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用作為公司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現有中長期境外債務再融資。但公司或會因應市況的變動調整上述計劃,並因此重新分配建議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用途。

    公告同時披露購回2021年票據的同步收購要約,于2020年8月5日,禹洲集團開始收購要約,以現金購買其有效收購的尚余2021年票據本金總額最高但不超過3億美元。

    據悉,收購要約須待(其中包括)建議票據發行後方可作實。禹洲集團可全權及絕對酌情在遵守收購要約條款及條件的情況下,終止、延長、修訂或延後收購要約。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禹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