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象嶼拟發行50億元供應鍊資産支持專項計劃

观点网

2020-08-05 18:33

  • 募集資金拟用于補充營運資金及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8月5日,廈門象嶼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發起規模不超過人民币50億元(含)的供應鍊資産支持專項計劃。

    廈門象嶼表示,為優化現金流,拓寬融資渠道,廈門象嶼股份有限公司拟以上遊供應商對公司及下屬子公司的應收賬款債權及其附屬權益(如有)作為基礎資産,發起設立供應鍊資産支持專項計劃,並通過專項計劃發行資産支持證券進行融資。

    公告顯示,本次專項計劃的特定商業保理公司之一深圳象嶼商業保理有限責任公司為公司關聯方,公司後續發行産品時若選擇深圳保理作為特定保理商,則構成關聯交易。

    特定商業保理公司深圳象嶼商業保理有限責任公司、聲赫(深圳)商業保理有限公司作為原始權益人,通過商業保理服務受讓上遊供應商對公司及下屬子公司的應收賬款債權及其附屬權益(如有),並将此特定的應收賬款債權及其附屬權益(如有)作為基礎資産轉讓給興證證券資産管理有限公司設立的專項計劃,專項計劃以向合格投資者發行資産支持證券的方式募集資金,以募集資金作為購買基礎資産的購買價款。

    廈門象嶼指出,本次拟發行的專項計劃規模不超過人民币50億元(含),拟采用儲架發行方式(實際以交易所最終批準為準),在2年内擇機分期發行,每期專項計劃存續期限不超過18個月(含),募集資金拟用于補充營運資金及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象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