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城投集團申請120億公司債獲上交所受理

观点网

2020-08-06 15:16

  • 本次債券募集資金拟用于償還公司(含子公司)有息債務、補充流動資金及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方式等。

    觀點地産網訊:據上交所8月6日消息顯示,雲南省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獲上交所受理。

    據了解,本次債券發行規模不超過120億元(含),拟分期發行。債券期限不超過5年(含)(可續期公司債券不受此限制)。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本次債券募集資金拟用于償還公司(含子公司)有息債務、補充流動資金及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方式等。

    債券牽頭主承銷商為中信證券,聯席主承銷商為申萬宏源證券、平安證券、中信建投證券、國金證券、五礦證券、國信證券、光大證券。

    此外,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雲南省國資委将對省城投集團股權進行調整,雲南省國資委将持有省城投集團50.59%股權劃轉注入雲南省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下稱“雲南投控集團”);雲南省國資委下屬公司持有省城投集團的40%股權回劃至雲南省國資委。

    省城投集團調整後的股權結構為:雲南省國資委持股40%;雲南投控集團持股50.59%;雲南省财政廳持股5.62%;雲南省建設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持股3.79%。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雲南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