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國貿終止此前參設緊急救援責任保險公司項目

观点网

2020-08-06 16:54

  • 廈門國貿表示,緊急救援保險公司尚未成立,公司對緊急救援保險公司未實繳出資,本次對外投資終止不會對公司财務狀況和經營狀況産生影響。

    觀點地産網訊:8日6日,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公司參與發起設立的緊急救援責任保險公司項目終止。

    據了解,2016年5月16日,廈門國貿董事會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公司參與發起設立緊急救援責任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議案》,授權公司在不超過人民币3億元的範圍内,參與發起設立緊急救援責任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項目,並授權公司管理層确定及實施具體操作事宜。

    由于緊急救援保險公司的設立事宜長期未有實質進展,近日,緊急救援保險公司發起股東會議決定終止緊急救援保險公司的籌備工作,並決定聘請會計師事務所對籌建費用進行清算審計,剩余籌建費用按股份比例向發起股東返還。公司本次對外投資事項終止。

    對此,廈門國貿表示,緊急救援保險公司尚未成立,公司對緊急救援保險公司未實繳出資,本次對外投資終止不會對公司财務狀況和經營狀況産生影響,不存在損害公司及中小股東利益的情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廈門國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