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40.43億元公司債券狀态更新為“已反饋”

观点网

2020-08-07 16:49

  • 該債券品種為小公募,拟發行金額40.43億元,發行人為花樣年集團(中國)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8月7日,據上交所信息披露顯示,花樣年集團(中國)有限公司2020年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狀态更新為“已反饋”。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該債券品種為小公募,拟發行金額40.43億元,發行人為花樣年集團(中國)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為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五礦證券有限公司、中山證券有限責任公司。

    據募集說明書顯示,本次債券票面金額為100元,按面值平價發行,債券的期限為不超過5年(含5年),可以為單一品種或數個不同的品種。

    本次發行的公司債券采用固定利率形式,票面利率将以公開方式向具備相應風險識别和承擔能力的專業投資者進行詢價後,由發行人與主承銷商确定本次債券的票面利率簿記建檔區間。

    關于募集資金用途,說明書顯示,本次債券的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有息債務(包括償還或回售已發行存量債券)及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方式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花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