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發展為三家子公司67億元融資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20-08-07 18:58

  • 8月7日,北京城建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為3家公司共計67億元的融資提供擔保。

    觀點地産網訊:8月7日,北京城建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為3家公司共計67億元的融資提供擔保。

    據悉,北京城建興順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拟注冊發行不超過50億元債權投資計劃,該債權投資計劃分三期發行,總規模不超過人民币50億元(一期和二期各20億元、三期10億元),期限為3+2年(滿3年償債主體和受托人均有提前終止權),由公司為其提供本息全額無條件不可撤銷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城建發展控股子公司保定公司(持股65%)以雙勝街棚改項目建設為用途,非公開發行項目收益公司債券。募集資金不超過10億元,債券期限不超過3年,並由公司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根據合作協議,保定公司的另一股東豪中公司以其所持有的保定公司35%股權為公司提供質押擔保,公司另按實際融資金額的1.5%向保定公司收取擔保費。

    城建發展全資子公司北京城建興華地産有限公司在北京金融資産交易所發行不超過人民币7億元債權融資計劃,期限不超過2年,並由公司為該筆債權融資計劃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北京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