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與順豐簽逾8300平米租賃協議 為後者在英首個配送中心

观点网

2020-08-10 16:22

  • 本次租賃合作是順豐在英國設立的第一個配送中心,将成為其不斷擴張的海外供應鍊的一部分。

    觀點地産網訊:8月10日,據普洛斯官方微信披露,普洛斯近期已與順豐國際在英國北安普敦物流園(G-Park Northampton)簽訂8300多平方米(約合9萬平方英尺)的租賃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普洛斯北安普敦物流園位于莫爾頓工業園内,共有三個單體物流設施和一個定制物流設施,面積從5000平方米到1.5萬平方米不等,适合快遞、第三方物流、零售、快消和制造業等各類客戶。同時,莫爾頓工業園是北安普敦郡最成功的工業區之一,吸引了衆多歐洲和英國企業入駐。

    本次租賃合作是順豐在英國設立的第一個配送中心,将成為其不斷擴張的海外供應鍊的一部分。順豐西歐總經理Simon Truss表示:“我們經過充分的考量選擇了莫爾頓工業園(Moulton Park),主要基于其優越的地理位置和建築質量。我們會将此處的物流設施用于高價值産品的全國配送,将以非常高的標準進行運營。”

    普洛斯歐洲業務開發總監Joe Garwood則表示:“順豐是普洛斯長期合作的全球客戶,我們很高興繼續與順豐擴展合作關繫,支持他們在英國的業務發展。我們期待在英國及其他地區與順豐繼續拓展合作。”

    公開資料顯示,順豐是普洛斯的長期戰略合作夥伴,也是普洛斯在中國最重要的客戶之一。迄今為止,普洛斯在中國30多個城市為順豐提供了超過83萬平方米的物流設施;2016年,普洛斯與順豐公益基金會共同為貴州省榕江縣怎華小學新校園建設提供了資金幫助。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報道,7月24日,普洛斯方面宣布,2020上半年公司新簽合作總面積達890萬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長41%。其中,電商持續成為普洛斯業務增長的強勁推動力,新冠疫情帶來的消費行為轉變進一步加速了這一趨勢,並且後疫情時代料将持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流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