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投資提示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事項

观点网

2020-08-11 09:28

  • 海航投資股票于2020年8月6日、8月7日、8月10日連續三個交易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達到20%以上,根據有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形。

    觀點地産網訊:8月11日,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海航投資股票于2020年8月6日、8月7日、8月10日連續三個交易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達到20%以上,根據有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形。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關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核查及說明,海航投資表示未發現近期公衆傳媒報道了可能或已經對本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未公開重大信息;同時,海航投資認為近期經營情況正常,内外部經營環境未發生重大變化;以及除公司控股股東海航資本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航資本”)正在籌劃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資産重組事項外,公司、控股股東海航資本及其控股股東 海航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航集團”)不存在關于本公司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

    此外,海航投資已在2019年年報中披露公司存在未獲得股東大會授權的情況下,與關聯方發生資金往來以及為關聯方提供擔保的情況。經海航投資、海航投資控股股東及其關聯方努力,上述關聯方擔保解除手續已全部辦理完畢,海航投資為控股股東及其關聯方提供擔保余額累計0元,不存在為控股股東及其關聯方提供擔保的情況。

    而經海航投資全面自查,截至6月30日公司持有的貨币資金余額為13.56億元,不存在資金受限情況。截至目前,未發現其他尚未披露的違規擔保事項。股票異常波動期間公司控股股東海航資本及其控股股東海航集團未買賣公司股票。

    同時,海航投資目前為止尚未發現相關内幕信息洩露的情況,後續具體事項進展以公告為準。海航投資将嚴格按照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和要求,認真履行信息披露義務,及時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此前8月10日,深圳證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發布對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關注函,針對《關于收購海南恒興聚源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基金份額暨關聯交易的公告》的内容,並要求海航投資于8月14日前将相關核實情況進行書面回復。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海航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