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王曙煜:抓到客戶需求才能把握市場時機

观点网

2020-08-11 21:02

  • 今年下半年經濟環境比上半年會看好一些,結合這個時機如何把握住基調,如何抓到客戶的需求,然後能夠把握好這樣一個市場時機。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1日晚上,力高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王曙煜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後疫情時期的樓市”主題演講環節中提出,需要謹慎對待市場需求。

    王曙煜提到,今年有一些一線城市确實是非常火熱,尤其是深圳,7月15号之後,大家會看到很嚴厲的一些政策,包括它這些政策後來也延到東莞,以至于現在東莞和深圳旁邊的惠州的房地産需求一下子有很大的增長。

    王曙煜進一步解釋,經過這次疫情之後,大家對住房的需求實際上已經不再是一個簡簡單單的空間,他對這個住房的需求有空間的,也有居住感受,所以客戶對住房的需求從空間面積,以及功能,有一些新要求。

    王曙煜強調,客戶的需求發生了變化,這一點就需要房企應對需求發生變化,今年下半年經濟環境比上半年會看好一些,結合這個時機如何把握住基調,如何抓到客戶的需求,然後能夠把握好這樣一個市場時機。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