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華宇拟将第二期公司債閑置募集資金1.45億補充流動資金

观点网

2020-08-12 09:38

  • 重慶華宇将該期債券扣除承銷費、償還16華宇02後的閑置募集資金約1.45億元臨時用于補充流動資金。

    觀點地産網訊:8月12日,重慶華宇集團有限公司宣布将20華宇G2閑置募集資金臨時用于補充流動資金。

    據了解,重慶華宇于7月30日公開發行2020年公司債券(第二期)(即“20華宇G2”),根據發行結果公告及募集說明書的約定,該期債券實際發行規模8億元,全部用于償還回售或到期公司債券,在原有公司債券回售日或到期日前,可将本期債券募集資金臨時用于補充流動資金。

    公告顯示,自8月12日起,重慶華宇将該期債券扣除承銷費、償還16華宇02後的閑置募集資金約1.45億元臨時用于補充流動資金,此次臨時補充流動資金時間不超過12個月,在19華宇03、18華宇05回售前将對應回售資金按時歸還至募集資金監管賬戶,剩余資金繼續補充流動性。

    重慶華宇表示,本次臨時補充的流動資金将用于與主營業務相關的經營活動,不會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種、可轉換公司債券等的交易及其他非生産性支出,不會用于本公司旗下小貸業務,不會用于購置土地,未改變募集資金用途,不影響募集資金計劃的正常進行,符合募集說明書約定。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7月30日,重慶華宇2020年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第二期)已獲批準,發行規模為不超過人民币8億元,債券期限為5年期,債券票面利率為7.00%。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