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陳啟宗:要是沒有貪的成分,房地産周期不可能那麼大

观点网

2020-08-12 10:58

  • 8月12日上午,恒隆集團、恒隆地産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啟宗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中說到,搞房地産的人,貪的成分相當大,要是沒有貪的成分,周期不可能那麼大。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2日上午,恒隆集團、恒隆地産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啟宗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關于歷史周期的洞見、結論與未來”主題演講環節中說到,搞房地産的人,貪的成分相當大,要是沒有貪的成分,周期不可能那麼大。

    他認為,房地産的供應是有限的,因此有一定的稀有性,同時有非常強的地點獨特性。

    他認為貪的動因之一是,房地産的稀有性,供應是有限的,而且有非常強的地點的獨特性。另外就是房地産是不動産,也使很多人願意進到這個行業里。房地産行業是“瘋子”特别多的地方,瘋子會為了一時的風光,就去冒破産的威脅,那些人都是不值得我們尊敬的,早晚市場會把那些人淘汰。

    關于周期性,陳啟宗表示,洞見周期需要洞見的不是周期本身,而是參與房地産的人。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陳啟宗

    恒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