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陳啟宗:周期性告訴我們要學會“忍”

观点网

2020-08-12 11:09

  • 8月12日上午,恒隆集團、恒隆地産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啟宗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全體大會主題演講環節中指出,周期的本身告訴我們,總有一段時期是你要忍的。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2日上午,恒隆集團、恒隆地産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啟宗,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全體大會主題演講環節中指出,周期的本身告訴我們,總有一段時期是你要忍的。

    陳啟宗表示,一般人做房地産不買賣,那是過不了活的,要“忍”,那是最為難的。但是要是沒有把“忍”學好的話,就根本不懂得周期到底是怎麼回事,周期的本身就告訴我們,總有一段時期要來,是你要忍的。

    他随後引用了一句名言“把手放在屁股下面”,“也就是說坐在你的手上面,不要亂動,對人性來說,那是非常難過的一件事情。但是你卻應該在那個時候憧憬未來,今天的痛是叫你明天更好。”陳啟宗解釋道。

    針對房地産市場歷史周期的問題,陳啟宗認為,機會一定會再有,當然機會的大跟小每次不一樣,每次影響它上去或者下來的原因,往往也是不一樣的,但是不要管為什麼上去,為什麼下來,只要知道它會上去、會下來,那麼你就知道該如何做。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恒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