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潘軍:我們不做長租,我個人很悲觀

观点网

2020-08-12 11:56

  • 8月12日上午,花樣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潘軍表示,我們不做長租,我個人很悲觀。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2日上午,花樣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潘軍表示,我們不做長租,我個人很悲觀。

    潘軍認為,因為城區已經建滿了住宅,年輕人需要低房租,就需要住得更遠。“如果你用住宅地來做長租公寓,年回報率只有百分之一點多,所以未來的租賃性住宅在一二線城市,是沒有資源的”潘軍說道。

    他也在随後給出了自己的建議,認為,能否在産業園區就近配套非出售性的租賃,同時把比例提高一些,這樣對一些一線城市、二線城市的企業員工可以就近居住。如果沒有地價的公寓,回報率做到4%、5%是沒問題的。

    “如果按住宅的地價供應,而且還不允許在商場里居住,不允許在辦公樓里居住,就近居住是無解的。所以如果能把政策打開,我認為未來租售並舉的方式才能真正落實”潘軍提到。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長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