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達地産參與認購16.81億元基金 項下财産将投深圳項目

观点网

2020-08-12 16:21

  • 信達地産表示,為進一步增強盈利水平,其借助中國信達及相關關聯方在資産管理方面的業務優勢,出資參與基金,實現資産保值、增值。

    觀點地産網訊:8月12日,信達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對外投資暨關聯交易,信達地産全資子公司長淮信達地産有限公司及公司關聯方中國信達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信達資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參與認購甯波梅山保稅港區信喆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以下簡稱“基金”)。

    具體而言,基金總認繳規模約為人民币16.81億元,其中普通合夥人信達資本認繳出資100萬元,合計占基金規模的0.06%;中國信達作為有限合夥人認繳6.77億元,占基金規模的40.27%;長淮信達地産作為有限合夥人以自有資金認繳10.03億元,占基金規模的59.67%。

    據了解,中國信達為信達地産控股股東信達投資有限公司(簡稱“信達投資”)的控股股東,信達資本為中國信達下屬企業,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規定,中國信達、信達資本均為信達地産的關聯法人,此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

    信達地産表示,為進一步增強盈利水平,其借助中國信達及相關關聯方在資産管理方面的業務優勢,出資參與基金,實現資産保值、增值。

    公告顯示,甯波梅山保稅港區信喆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的存續期限為自領取營業執照之日起3年(“存續期”)(存續期延長的,以延長後期限為準)。根據合夥企業的經營需要,經全體合夥人同意,合夥企業的期限可延長1年。此後,如果進一步延長合夥企業的存續期,另行召開合夥人會議表決決定。

    信達資本為基金的執行事務合夥人,負責基金日常事務管理。

    公告指出,基金收益分債權投資收益及股權投資收益,債權投資收益為基金對項目公司提供股東借款産生的借款利息收入,借款利率10%/年。股權投資收益為基金持有的項目公司股權到期時轉讓股權産生的投資收益。基金在收到投資收益後扣除基金應繳納稅費、應支付管理費、應付股權部分固定收益後按有限合夥人實繳出資比例進行分配。

    信達地産表示,合夥企業項下的财産将用于投資深圳區域某項目,投資方式為收購項目公司部分股權,並提供股東借款。合夥企業委托長淮信達地産對項目執行全封閉監管機制,項目公司向長淮信達地産支付監管費用。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信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