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劉偉:房地産行業跟高科技不是對立的

观点网

2020-08-12 17:34

  • 劉偉認為,對于傳統産業提升,用好的方法、手段和工具,使得傳統産業不會被高科技所踢開。房地産行業跟高科技不是對立的,只要做好了,它也變成了高科技企業。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2日下午,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黨委副書記、常務副總經理劉偉,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主題論壇之四:産業大風起”的主題演講環節中表示,對于傳統産業提升,用好的方法、手段和工具,使得傳統産業不會被高科技所踢開。

    劉偉認為,房地産行業跟高科技不是對立的,只要做好了,它也變成了高科技企業。再加上新經濟、數字經濟,對于經濟活力的釋放和撬動,回報是非常高的,用好數字的技術,對于産業的撬動和帶動,是非常好的。

    他表示,科技賦能從發展思路說,主要是依托公司的主要業務,圍繞着四大數字紅利,包括:流量紅利、效能紅利、智能紅利和技術紅利,實施科技賦能、降本增效、邊界拓展和存量挖掘。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