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尚鋼:産業鍊垮了 園區就會塌

观点网

2020-08-12 18:00

  • 未來的産業地産發展有幾個方面,現有的存量經營;通過拿産業資源跟政府拿到更便宜的地。從未來收入結構來說,租金+投資兩塊的收益,可以支撐園區的發展。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2日下午,招商蛇口産業園區事業部總經理尚鋼,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主題論壇之四:産業大風起”的主題讨論會環節中表示,産業新城的企業無論是響應國家政策還是園區可持續經營,都要有一定的付出,要跟企業共渡時艱,如果産業鍊垮了,園區就會塌。

    他稱,未來的産業地産發展有幾個方面,現有的存量經營;通過拿産業資源跟政府拿到更便宜的地。從未來收入結構來說,租金+投資兩塊的收益,可以支撐園區的發展。

    對于産業的未來機會,他指出,産業跟城市的生産要素是否具備,包括人才集中、産業是不是有。並且,從産業規劃到空間規劃要匹配,空間規劃跟産業特征匹配,都需要根據前期的産業定位、研究、城市規劃,做好産業組織。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