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秦燕峰:疫情下 星河産業也在思考怎麼保證企業質量

观点网

2020-08-12 19:45

  • 在這一次疫情中,我們也在思考怎麼樣保住入園企業的入住質量,未來對于這個問題也會保持關注。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2日下午,星河産業集團産城研究院副院長秦燕峰,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主題論壇之四:産業大風起”的主題讨論會環節中表示,星河在過去30年的發展過程當中,一方面從房地産得到了紅利、利潤,另一方面,對于實業企業收獲滿滿。

    他表示,在這一次疫情中,星河也在思考怎麼樣保住入園企業的入駐質量,未來對于這個問題也會保持關注。2018年,基于樓宇的租金,星河已經發行了7.4億類REITs,同時也在為未來發行真正的REITs做好準備。

    “星河的園區里有将近1000家企業,每年創造300億+的産值,稅收在25億左右”秦燕峰稱。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