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林中:要永遠看多 至少未來20年要看好中國房地産

观点网

2020-08-12 21:55

  • 不論是企業或房地産企業,都要順勢而為,要與時俱進,做時代的企業不斷地适應變化。“並且要永遠看多,至少未來20年還是要看好中國的房地産業。”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2日晚上,旭輝集團創始人、旭輝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論劍之二:我們的20年”對話環節中回顧過去20年中國房地産的發展。

    “這個時代帶給很多企業成長的機會,但是過了這個時代,我們現在邁入了一個新的時代”林中認為,從2018年開始到2037年的20年,中國房地産将邁入一個平穩增長的時代。

    他繼而說到,不論是企業或房地産企業,都要順勢而為,要與時俱進,做時代的企業不斷地适應變化。“並且要永遠看多,至少未來20年還是要看好中國的房地産業。”他繼而說到。

    他強調,進入新的時代,很多事情都會發生變化,所以企業要去适應新形勢下的變化。“過去20年讓我體會最深的就是,做企業也好,做地産企業也好,我們一定要順勢而為,要與時俱進,做時代的企業,不斷地适應變化。”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