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胡懋:過去10年靈活辦公每年增長率達24%

观点网

2020-08-13 14:52

  • 胡懋指出,在過去的10年當中,靈活辦公發展的速度是非常快的,從全球來看,每年的增長率達到24%。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3日下午,IWG集團中國區總裁胡懋,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大講堂一:聯合辦公的道路”主題演講環節中,分享了IWG對靈活辦公的定義。

    胡懋詳細分享,靈活辦公的定義是包括了聯合辦公、共享辦公和服務式辦公等不同種形式。同時他指出,在過去的10年當中,靈活辦公發展的速度是非常快的,從全球來看,每年的增長率達到24%。

    胡懋認為,傳統的辦公模式租賃成本相對高昂。據統計,在國際一線大城市,CBD、核心區域寫字樓按照每個人頭來算,一年的費用可以高達12萬人民币。

    同時他還表示,傳統的辦公租賃模式里往往有55%的空間是被空置的,這對企業的運營造成巨大的成本浪費,而靈活辦公可以很好地解決這一問題。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聯合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