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薛春:聯合辦公增值服務可以占整體收入的20%-25%

观点网

2020-08-13 15:32

  • 薛春認為,聯合辦公可以提供大量的增值服務,這個增值服務可以占整體收入的20%-25%。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3日下午,深圳市創富港商務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薛春,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大講堂一:聯合辦公的道路”主題演講環節中,認為聯合辦公可以提供大量的增值服務,這個增值服務可以占整體收入的20%-25%。

    “一定要有高效率、低成本的理念。”薛春認為,公司核心理念就是高效率、低成本。應用的方法就是所有的流程全部IT化,從前端的客戶管理到後面的财務、内控、人力資源,包括開店整個過程,全部IT化,這也是聯辦企業實現高利潤的保障。

    談到培養增值服務思維,薛春分享到,可以實現與場地強關聯、與企業維護關聯、與企業業務關聯、與企業發展關聯四個服務方向出發。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聯合辦公